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调研“项目百日赛”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11:4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县长余华调研“项目百日赛”部分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李浩、徐现春陪同调研,县政府办、发改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余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厨邦食品生产项目、程楼科技年产300批井沿胶囊制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余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项目百日赛”活动为契机,拿出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全面提速项目建设步伐。要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服务意识,积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切实为企业加快发展做好各类要素保障。
  在产业集聚区会议室,余华听取了潢川县潢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一期)汇报。她指出,潢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是我县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建设对于保护好潢河沿线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潢河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早建成、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