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双柳树镇:“田间学校”送技术到贫困户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24 11:23 作者:刘力娜 徐子龙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精准脱贫,加强贫困劳动力农村实用人才培训,提高收入水平,昨日,潢川县双柳树镇联合县农业局、农广校在彭畈村金业种养专业合作社,组织召开了“2017年双柳树镇贫困劳动力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扶贫政策宣传会,共有100余名贫困户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农广校将派专业技术人员授课,培训的内容主要是水稻种植技术等实用技术。培训班上,技术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为贫困户讲解了水稻种植实用技术,并列举了大量实际例子解释技术难题,使他们增长了见识,深受贫困户朋友的欢迎。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将持续10天,“田间学校”送技术入户,切实解决种植技术上的难题,鼓励贫困户依靠科技发展种殖业增加经济收入,增强他们自身脱贫致富的能力,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