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7-21 18:20 作者:县政法委 点击:

 
  7月21日,潢川县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全县23个乡镇(场)、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综治专职副主任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潢川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出席会议。
  会上,23个乡镇(场)、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综治专职副主任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综治、维稳、防范办和法学会等部门就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工作安排、全面推进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旭东对全县政法综治工作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全县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陈旭东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全县政法综治战线要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的高度出发,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重点围绕提升“两率”,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咬定工作目标,以正在开展的各项专项治理活动为重要抓手,对各项政法工作进行全面“体检”,找问题、查差距,着力整改、切实提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取得实效。各乡镇、办事处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问责的工作原则,主动担当,务实重干,尽职尽责,坚决做到确保“六个不发生”。凡出现因工作认识不到位、重视不够、工作措施落实不力,造成工作被动,甚至出现重大工作失误,将坚决按照有关规定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