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17年潢川县“水城花乡 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城区文艺演出正式启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4 11:54 作者:县文广新局 点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7月13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县广电中心、县文联和县文明办协办的“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城区启动仪式暨庆祝建党96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夏长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县人武部政委任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当晚,文化会展中心广场华灯初上,暑气未减,首场文艺演出在欢快激昂的开场舞《微笑》中拉开了序幕。男生独唱《跟你走》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赤子情怀;舞蹈《我的祖国》饱含着中华儿女对祖国最深沉的爱;武术表演《英雄少年》虎虎生威、气势不凡;歌伴舞《江山》恢弘大气、荡气回肠。优美动听的旋律、丰富多彩的节目、美轮美奂的表演,不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自2014年起举办以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已逐渐成为全县百姓认可的群众文化品牌。不仅给全县人民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文化大餐,还充分展现了潢川的文化品位和潢川人民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