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祁璟到弋阳办事处调研政法工作

来源:弋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29 17:09 作者:弋阳办事处 点击:

  9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璟到弋阳办事处调研政法工作,听取了弋阳办事处2021年政法综治工作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祁璟要求,一是加强各类信访风险隐患的排查化解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注重抓早抓小,及时响应群众反映诉求,对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矛盾一定要实事求是、多措并举,认真研究,综合评判,做好稳控化解工作。二是高站位抓好平安建设创建工作,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交通、安全生产、反电诈等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综合施策,推进“两率”提升工作,更好服务群众,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消化信访存量、遏制信访增量,做好“一节两会”期间辖区维稳工作,完成“三零”平安村建设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