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蔡松涛参加潢川县代表团讨论审议

来源: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8 08:30 作者:李浩 唐丰 点击:

  9月27日,蔡松涛同志来到市第六次党代会潢川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
  讨论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兼具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是一个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好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蔡松涛说,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特殊节点,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明确了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的历史任务,提出了“在实现‘两个更好’、加快绿色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奋力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这些目标的提出,是根据当前我市发展的方位特征、现实基础提出的,与信阳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相匹配,与信阳发展现状和后发潜力相符合,是新时代信阳实现跨越赶超的必然选择。当前我们要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重大战略机遇,全面开启老区振兴绿色崛起新征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领袖嘱托,奋发进取、抢抓机遇、争分夺秒、苦干实干,全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蔡松涛指出,潢川县位于信阳的地理中心,交通条件便利、市场氛围浓厚,具有商贸繁荣发展和乡村振兴走前列、创一流的条件基础,要按照党代会部署,紧紧围绕市域副中心定位,加强前瞻性思考,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县域经济“成高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实干为要,在加快老区振兴上奋勇争先,在加速绿色崛起上更加出彩,为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而努力奋斗。
  兰恩民参加讨论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