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央农办调研组到潢川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7:42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9月25日,中央农办秘书局一级巡视员周应华一行三人到潢川考察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省委农办秘书处一级调研员陶宜旭、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张娜、县政府副县长张胜利、县政协副主席黄久国以及部分县直单位、乡村和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乡村、企业在特色产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企业联农带农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了解和收集了关于乡村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引流、政策供给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潢川在特色产业发掘、农业产业化工作中做出了有益探索。今后,潢川要聚焦乡村振兴,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在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方面创新实践,总结经验做法,为三农工作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方案,切实发挥好中央农办三农政策基层联系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