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陈延虎一行到我县调研城区停车场建设及排水管理立法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27 17:4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虎一行到我县调研城区停车场建设及排水管理立法工作。县长余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副县长刘俊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董桥堰、清水湾小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和北城排涝沟等地,深入了解潢川县城区停车场建设和城市排水建设等情况。
  陈延虎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解决城区停车难和城市排水所做的工作。他强调,一要认识到位。停车和排水工作虽然是小事,但也是实事、急事、难事,对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很有帮助。二要提升标准。要谋局长远,将海绵城市和智慧城市建设的理念融入到两项工作中,学会利用科学思维和科技手段提升工作标准。三要规范管理。信阳市将尽快出台城市停车和排水方面的相关法规,各级政府要做到依法管理、依法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