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机关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26 11:53 作者:县委组织部 点击:

 
  9月24日,潢川县机关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香山校区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殷切寄语全县机关党组织书记:坚持学用结合,强化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开班仪式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日主持。
  培训班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万金在开班致辞中对我县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别山干部学院的概况,详细诠释了大别山精神,并向学员代表授予了班旗。
  邵燕从“养成学的习惯,争做追梦路上的先行人;拓展思的深度,争做奋发向上的排头兵;增强干的自觉,争做改革创新的实践者“三个方面,对全县党务工作者提出明确要求。
  邵燕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提高政治素质的需要,是保持政治清醒的需要,是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是加强班子建设的需要。大家要通过学习,增强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信念,廉洁奉公,体察人民群众的疾苦,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为民办实事,求真务实,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共同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
  邵燕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大家要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融入思想、融入实事、融入新局;要以史为鉴,解放思想束缚,破除满足现状、墨守成规和局限短视的心理状态,谋求跨越、快速、长远的发展;要以史为鉴,强化担当作为,践行实干重在落实、贵在创新、胜在坚持;要以史为鉴,加强作风建设,修炼对党忠诚的品德,锤炼造福人民的品质,锻炼严于律己的品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邵燕要求,作为党务工作者,要示范引领,提升工作能力,以身作则、聚精会神、心无旁骛抓党建,带动机关党员干部苦干实干,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示范带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两个“引领”、抓好人才支撑,以坚强组织保障推动乡村振兴,不断为潢川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示范推进,做好发展实事、筑好民生保障、维护社会稳定,落实群众期盼,夯实全县改革发展的“压舱石”,争做破解难题的“领路人”,不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及县直单位102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分管党务负责同志参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服务基层,改进作风,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内容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