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永峰到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到春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邵永峰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衔接和沟通,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加快发展,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拓宽思路,乘势而上,在谋求新发展上动脑筋、下功夫、做文章;要在扩大企业生产规模的同时,把“稳投资”作为今后一段时期产业投资的基本原则,要坚持审慎投资,控制好投资风险,稳扎稳打,确保企业不断做优做强,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