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柳海宝到张集乡调研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1 作者:张集乡党政办 点击:

  9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柳海宝到张集乡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乡镇党政班子成员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乡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特色亮点工作、未来规划等情况。
  柳海宝指出,乡镇党政机关的工作效能直接关系我们党服务人民群众的质量高低。要保持良好状态,要勇于担当,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无限的活力和干事业的激情,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坚持团结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树立争先意识,要树立更高目标追求,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拼搏竞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发展氛围,在比较中破除思想障碍,学习先进经验,找准工作思路,力求工作创新,在基层实践中谋划新思路,探索新规律,破解新难题,力争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守纪律规矩。要树立“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的观念,时刻把规矩意识树起来、严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恪守清正廉洁的底线,牢记初心使命,常怀敬畏之心,公正履职尽责,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干净人”和作风上的“正派人”,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奋力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