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7年双拥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5-04 17:2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5月4日上午,潢川县2017年双拥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会议。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先辉在会上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双拥模范县是我们的政治荣誉,双拥创建是推进我县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我们必须担当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主动性,努力巩固创建成果,珍惜荣誉;二要咬定目标,明确任务。要围绕成功创建2017年省级双拥模范县的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双拥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我县创建“六连冠”目标顺利实现;三要加大措施,扎实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专人、建立专档、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四要加强领导,严明奖惩。要按照方案要求,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县政府办和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督导,将双拥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推动工作开展,确保潢川成功创建2017年省级双拥模范县。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创建新一届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