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省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对我县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进行观摩调研,县政府办、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邵永峰一行先后观摩了黄国路小学、新城东区四条路网、中共豫东南特委红色文化基地等项目,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邵永峰指出,一是要明白项目是为了谁而建。要认识到项目建设就是为了潢川人民而建,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和全社会的主体意识,把精力、责任真正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把潢川的经济发展好,把老百姓的事办好,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大有作为,确保用项目带动潢川的经济快速发展。二是要清楚项目建设的怎么样。要清醒认识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扎实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三是要知道项目该怎么样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精心谋划,积极争取,主动服务,加快推进,严格奖惩,确保我县经济社会沿着科学发展的轨道前进,为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发改委通报了省市重点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相关单位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