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活动动员会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04-29 17:45 作者:县纪委 点击:

  日前,潢川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玉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黄玉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是省纪委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是经受信任考验、加强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是回应社会关切、树立良好形象的具体行动。是对标新要求、新标准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新挑战的迫切需要,是实现新目标、新任务的重要推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纪检监察干部务必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扛起加强自身建设的重大责任。

  黄玉武强调,要紧扣活动主题,准确把握内涵。此次活动主题非常明确,就是“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讲忠诚是先导、是根本,要保持绝对忠诚,增强政治意识;守纪律是行为、是底线,要严守纪律,强化底线思维;做标杆是目标、是标准,要勇做标杆发挥表率作用。三者紧密联系、相互促进、不可分割,是对忠诚干净担当的具体阐释。

  就扎实开展好“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黄玉武要求,要强化统筹推进,确保活动实效。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务必要端正态度,精心组织,做到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聚焦主题不发散,把准内涵不放松,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领导夯责任,确保活动开展有人抓、有人管,任务清、责任明。要统筹结合浓氛围,及时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以及新做法、新经验、新成效,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要注重督查促实效,活动办公室要采取召开座谈会、交流研讨、经常性督察、不定期检查等方式,切实加强对此次活动的指导和检查,及时了解掌握进展情况,督促解决问题,防止形式主义,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全县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纪委委员,县委各部委和县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纪律检查员)、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