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江家集镇、白店乡四名学生溺水身亡的情况说明

来源:潢川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02 23:30 作者:潢川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点击:

    2017年4月2日13时57分、14时18分,我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报警称:在信阳市潢川县江集镇新岗村沈寨小队山坎下水塘,4个16岁左右男孩去游泳(其中3人下水游泳)、白店乡潘店村新街1人下水游泳,发生溺水事故。事故发生后,我县高度重视,县公安局、消防大队、120急救中心、江家集镇、白店乡政府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施救。
    经全力打捞,溺水人员现已全部打捞上岸,其中江家集镇3人和白店乡1人溺亡。经查,人员基本信息如下:祝某某(2002年9月11日出生)、高某某(2002年1月22日出生)、范某某(2001年6月22日出生);张某某(2000年1月25日出生)。
    为了严防此类事故再次发生,我县连夜召开相关部门参加的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中小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同时积极做好事故的善后工作。
 

潢川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17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