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12-23 16:51 作者:县人民医院 点击:

  12月23日上午,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潢川县人民医院6号楼5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食管癌重点开放实验室、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立东及其研究团队,县政府副县长徐晶,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主任、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由县卫健委主任郑先刚主持。
  杨怀玉在仪式上致词,他表示,潢川县人民医院做为信阳首家挂牌的“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研究基地,这是全县人民的福音,也是县医院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负重托,充分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临床优势及资源优势,将现场研究基地工作扎实推进,进一步带动人才兴院战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共同推进我县食管癌防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促进健康潢川、幸福潢川建设。
  王立东教授介绍了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概况、发展历程、研究方向设置、主要研究内容和突破点,同时对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研究基地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阐述。他希望潢川县人民医院依托实验室的优势,共同推动食管癌防治工作。
  仪式上,王立东和徐晶共同为“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研究基地”进行了揭牌,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